天啊不要再fo我啦我沒貢獻的。

收起个人介绍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有病

明天就是了終於

人生中第二次的APH only😭😭😭😭😭

上年因為有看APH的朋友剛好有事所以強行拉了一個沒看APH的朋友陪我,結果今年在我的朋友中不管有沒有看APH的都沒辦法陪我

如果有人明天也會來美食博覽看到在cafe stand那裡有一個獨自一人點了餐單上所有飲料哭着狂灌的智障的話沒錯那就是我……

我想抽到阿普的杯墊啊啊啊啊啊啊(ノД`)

一個人去cafe stand又怎樣本大爺一個人也很快樂!!!!!!!!!!





……對不起我真的想要人陪我啦拜託了誰都好啊真的沒有嗎

评论(2)
热度(4)
©W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