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不要再fo我啦我沒貢獻的。

收起个人介绍
   

恋爱咨询对象

超过分的摸鱼,还超蠢的,就不打tag啦。


=


双层芝士汉堡:约到他明天来我家玩了!我开心得简直可以从这里飞去月球再飞回来!

红茶:终于成功踏出第一步啦?恭喜你。

双层芝士汉堡:完全是意料之外的顺利,英雄级的超大感谢XP

红茶:就算我不替你打气,你也会主动去问吧。

双层芝士汉堡:一句加油对我也很重要啊,我紧张嘛。

红茶:哈。

红茶:总之,你打算怎样?

双层芝士汉堡:当然是来个超大进展!

红茶:把人约出来却什么进展也没有就没意义了啊?我是在问你打算怎样做到这个结果,笨蛋!

双层芝士汉堡:牵手,牵手~

双层芝士汉堡:我租到他喜欢的电影啦!我打算先跟他吃午餐再去我家看。然后在路上问他”很冷啊,对嘛?”,再在他回答”对”的时候捉住他的手说”我帮你暖一下吧”。你觉得怎样?非常帅气吧!

红茶:好蠢。

双层芝士汉堡:为什么? !明天只有46度,这个计划很完美啊!

红茶:算了。你明天就这么做吧。反正他答应了你的邀约,应该也对你有好感,就算你这样耍智障也没大问题。我去睡了。

双层芝士汉堡:这么早?

红茶:我明天也有约……一不小心就答应了同学。

双层芝士汉堡:一不小心是怎样XD那么我也去睡好了,晚安。


=


当亚瑟在翌日跟他的同学阿尔弗雷德在麦O劳吃完午餐,并在路上被问到”很冷啊,对嘛?”的时候,虽然他的大脑正忙于断定自己应该为网友的身份惊讶还是为脾气比章鱼哥还要臭、性格阴沉得就像连续不断的雨天、眉毛粗得跟眼睛一样大这些形容而生气,但他仍然记得把插在外套口袋里的手取出垂在身旁,红着脸小声地回答”对。”


=


他们去到阿尔家之后是不会干个爽的,他们要看电影!

啊如果要问为什么一直以来都没发现的话……是因为亚瑟不认为自己的眉毛有眼睛这么粗【。 】

另外华氏46度大概是摄氏8度吧?因为今天阿尔家好像是8度。冬天好可怕_(:з」∠)_


评论
热度(15)
©WAs | Powered by LOFTER